Posted on 25 Oct 2020

2020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開幕嘉年華

2020年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的主題《覓 SEEK》,讓我們一同藉由實際的行動力,開啟探索「自然」的奇妙旅程; 用眼睛仔細看、用手仔細尋找,去尋覓大自然的奧妙!

• 日期:11月1日(日)
• 時間:09:00-17:00
• 內容:Meet藝術家、歡樂音樂Song、Discover生態探索、遊藝作品、創意DIY、Fun遊市集、自然體驗活動、集章抽獎
• 門票:一般民眾-優待票30元,士林北投區市民免費
• 地點:關渡自然公園(臺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別忘了把日期留下來,同時請記得鎖定 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 Guandu International Nature Art Festival 粉絲專頁,隨時掌握活動最新消息與有趣故事!

══════
活動搶先看
══════

Meet藝術家

▍藝術家動次動次-互動活動

‒ 和藝術家透過DIY手作、表演等,近距離接觸

▍遊藝作品-作品導覽

‒ 由協助藝術家創作的志工化身為導覽員在短短一小時內帶你走進自然藝術的世界,訴說作品的故事、分享與藝術家創作時的感想以及周遭的自然環境介紹,詮釋《覓》主題意涵與故事。

▍創意DIY

‒ 創意彩繪木片DIY
‒ 捏皂自然DIY
‒ 成人護唇膏DIY


歡樂音樂Song

▍Be劇團流浪故事屋《兔兔找幸福》親子劇團表演 

‒ 演出形式: 真人 演出,結合歌舞,與觀眾互動 
◎ 劇情大綱:
幸福路上的小兔兔,每天放學時兔媽媽都會準時到校門口接他回家,可是今天兔媽媽卻沒有出現,就這樣小兔兔踏上了一趟未知的回家旅程。
幸福路,可以是真實存在的地名,也可以是每個人心中專屬的那條路。一路上,小兔兔接受了許多人的指引,到底最後小兔兔會不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路呢?

▍北投社區大學口琴FUN生吹表演 
北投社區大學在新北投捷運站,是個充滿藝術人文氣息的學校。口琴是個輕便攜帶又功能齊全的吹奏樂器,可以展現獨奏的技巧,也可以呈現合奏的魅力,更棒的是入門容易,適合想接觸音樂又怕門檻太高的人。不論是民謠,古典或是流行樂都能用口琴詮釋,歡迎大家一起玩口袋裡的鋼琴,讓音樂跟著你走!
 

Discover生態探索

▍蛙蛙小組生態活動

▍濕地心體驗(早鳥禮:前50名入圍民眾可兌換一張體驗卷)

▍關渡賞鳥趣

▍環境攤位

‒尋找樹的印記、濕地時光機、還原鳥本色、樹林裡藏什麼


Fun遊市集

▍小農市集、手創藝術、美味風味、宣傳推廣

會陸續發布活動消息,請一定要鎖定粉專,設定搶先看才不會錯過!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