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天空破了,好多個大洞無法遮蔽強烈的紫外線,關渡自然公園把這個『破』的天空搬到現場來;我們也要製作巨型的葉片,把所有空氣中的濕氣都收集起來, 就像姑婆芋匯集了水滴,我們要大家一起來珍惜;2008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還會有一條白色的龍降臨到關渡自然公園裡,它可是全球暖化的使者,施展魔 法來將“紫外線”呈現在我們眼前。…這些看似天馬行空的想像,將透過裝置藝術的表達讓一切都變成可能。

全球暖化不是遙不可及的概念,也並非只能用單一種沉痛的態度來面對。它是地球環境目前的現狀,讓我們張開雙手一起去擁抱自然,面對節能減碳的課題,用藝術品去展現一種生活美學!

「2008關渡國際自然裝置藝術季」將於4月8日起正式展開,邀請8位優秀的國際裝置藝術家,將全球暖化的概念,用最有創意的方式帶來最直接的衝擊與震撼。一起來關渡自然公園吧!來聽聽植物們想說些什麼話、來把工業煙囪換成竹子和青 草、來一起為地球祈福,參加這場別開生面的自然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