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18 Sep 2021

2021藝術志工招募

Calling For Voiunteers 2021

2021 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 濕地交響樂 藝術志工招募

關渡自然公園自2006年開始舉辦『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至今已邁入第16個年頭,數年來不間斷的藝術行動,將各種自然媒材與關懷地球的理念揉和,打造出一座座人與藝術、自然的對話空間,組成了一幅河口文化、濕地保育、地方關懷與環境藝術共生的藍圖;期望參與其中的每位夥伴,能夠找回與大自然的連結,重建自己與環境的關係,共同為未來生命的永續找到方向。

大自然是一場流動的音樂饗宴,每一處生命都有屬於自己的聲音和故事,自然之聲也稱寂靜之聲,內心安靜,便能聽見來自大地的聲音、關於濕地的樂章。今年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以「聲景」為主軸,在視覺媒介中加入聲音地景的元素,以交響樂不同的篇章形式打造多元藝術創作,不僅提供聽覺的享受,更期待音樂和裝置藝術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建構人與自然共存榮的友善環境,共創和諧美好的大地藝術,達到身心療癒之感受。

聲音地景來自於自然及在地文化,那是具有歷史、存在人們記憶中的聲音,不同城市背景下的聲音,牽連著不同的情感與文化,種種聲響結合成最美麗的聲音風景。誠摰邀請您加入藝術志工的行列,與藝術家們以實際的行動,親身接觸這片土地,用雙手、五感去尋找、觀察、感受、實作,從中探索出屬於關渡平原各種聲音、軌跡及記憶,希望透過2021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的主題『濕地交響樂(Wetlands Orchestra)』,讓參與者意識到「聲音」與「環境」的關聯性,從現代回溯探討到過去,觀察環境與城市的變遷,聆聽自然與人文的互動交織。

報名連結:https://gd-park.org.tw/event/8753 
即日起至9/29(三)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