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31 Aug 2018

自然藝術創作體驗

一日藝術家幫手體驗

自然藝術創作體驗

在繁華擁擠的城市中,正在追求自己幸福而生活忙碌的你,是否也想創造屬於自己的故事呢?還記得童話故事的最後,常常都是這樣結尾的:「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什麼樣算是「幸福快樂」?你的「幸福快樂」和我的一樣嗎?「幸福快樂」可以永遠保鮮不退嗎?會不會一個不小心,我的快樂成了別人的痛楚?今年的藝術季,想邀請你我帶著好奇與質疑,打開一扇對話的門扉,一起探訪跟人類共享同一片土地的其他「住民」,彼此的世界如何層疊連動?彼此的幸福指數難道總得你消我長,有沒有可能創造雙贏的機會,一起追求更好的生活?

一起在短時間內成為藝術家的超級助手,協助他們創作並體驗自然與藝術之間的美好對話吧!

時間:9/16、9/22、9/26、10/3 共四場次可選擇

報名:即日起上網報名,每場限量五個名額,額滿為止。

※ 詳情請上:http://www.guandu-natureart.tw/event/364